close
唸書唸悶了
總要出去走走
這次
咱們走向了世貿資訊展囉
千拖萬拖把要當兵的WEBER給抓去
還附加了一隻皮勒鲨

兵分四路殺向世貿一館
今天不只要得到19吋液晶螢幕

帶上SP550 這次也要把第一次留給資訊展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中間過了很久分格線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出所料
就算是星期五上課天還是一堆人
一堆乳臭味乾的小鬼阿(死高中生= =)

放眼望去 70%男性  25%女性 5%工作人員

呵呵 這時身高180就很好用囉~
從背包裡抽出550 
開始狩獵啦~~~
.
.
.
.
第一站 canon舞台

才剛要開始搜尋
耳尖的皮便發現旁邊的canon要開始活動了


"發福袋 內含1折相機禮卷"

眼中冷芒一閃
第一次 就拿canon show girls獻祭吧
.
.
.
.
沒想到
才剛下山入世的我們
在無法想像的人群洶湧而至下
被強迫性邊緣化....
(我不要拍show girl的側身啦....)

皮勒瞬間被衝撞暈擊+恐懼
巴望著台上美女從袋子噴灑禮品餵食底下的------鯊魚群--------

此時的台下充滿了殘酷、血腥的畫面
鮮紅的canon標誌彷彿被噴濺所染
台上show girl不自覺的退了一步
主持人無力的控制大家的情緒
卻又一邊丟著禮品

底下的男性動物紛紛瞪大眼
彷彿對天朝拜的舉高雙手
對著show girl發出一陣一陣的心靈震波
"給我吧...給我吧....給我吧.....給我吧....."
每當show girl將纖纖玉手上的物品灑出
底下被稱為男人的生物如同搶食般的鯊魚

飛躍而上

隨著主持人一次又一次的戰嚎
點燃他們心中那把熱烈的火焰
朝著show girl
.
..
.
被群恐的我們 
僅僅剩下皮勒還在邊緣掙扎
死命伸出那顫抖的右手
無力的對向show girl
無奈前面鯊魚太大隻
皮勒就像鯊群中的一隻吻仔魚
被無視、被忽略
早已認定他不行的主持人癟也不癟
他   
留下一點點的尊嚴 斷然放棄(所以我們還是當他是一隻鯊魚好了)
一句不拿了 道盡此時此刻的辛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另外一邊分格線)---------------

眼尖的我發現sandisk的show girl跑出來囉
正身陷群大砲機的閃燈之中
漸漸偏離魚群的我
相機一抓就對她放快門
(靠在重機上的show girl帥氣又美艷呢....不過資訊展 重機????)


繼續朝向液晶螢幕
在這滿滿都是店家和人潮的地方
最後選上了ASUS
將我的小15吋長大成19吋 呵呵

不過這裡要說
結帳的小姐
拿東西請用蹲的(要彎腰撿也不要一直看我的臉阿= =)
痾阿......還好妳不是show girl.........
OK 跟你說掰掰
.
.
.
.

拿著螢幕到處晃
一路上捕捉到很多美艷可愛的show girl
還有兩隻嬌小的女僕晃來晃去(我低頭才發現0.0....)
最後在hp攤位的超人氣show girl     "Nikki"
總是要看到真人才能體會那震撼
Nikki好帥氣阿~

在nikki登台結束後
我們發現了怪叔叔正拿著小DC
站在最前方對著show girls
從胸部開始往下拍到大腿在拍回去

幹...媽的真是禽獸....................(把你拍下來...)




暫時撇開不舒服的怪叔叔
入手了螢幕(不小心還買了記憶卡...)
看了很多DC、筆電
在裡面迷失放向
遇到一團一團的鯊魚圍著show girls
還有很多的溝讓人好害羞~"~

如此
今天的行程也差不多啦
逛的手酸腳痛

這次真的很有趣喔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後記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程的路真是艱辛..
板南線因為調車結果在地底下卡了半天....
車廂裡還擠滿滿的人
可憐的皮幫我拿著螢幕罰站
正前方卻是兩個坐著面對他的女學生
而我被一位不知道長怎樣的女生(可怕的大濃妝)靠著
還真是好意思煞車直接拿我當墊背= =
晦氣................

好不容易回到長庚
傳了照片上電腦才發現.......

照片真是拍的一踏糊塗阿

真是不甘心
.
.
.
.
.
.
.
.
.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nght0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